close



唉~~~又手滑了,買了這款的化妝水

今天去逛好市多時,看到這款化妝水(因為聽說還滿好用的)兩瓶賣759元,比康是美賣得還便宜,康是美特價還要419元,但是這個一瓶換算下來只要379元,差粉多ㄟ,所以有稍微稍微多做一下考慮,最後還是買了啦^^

為什麼會想要買這款化妝水呢?當然~電視廣告多少也是有關係,因為感覺抹上去後,皮膚真的會變成有彈性,再來就是姊妹也說這瓶還不錯用(超會用保養品的人,他說好用,我當然要相信拉),再加上沒有怎麼在用保養品的我,在冬天來臨的這個時候,多少還是要擦點保濕的來保養一下啦,皮膚才不會感覺乾乾裂裂的,最最最重要的是,超級懶惰的我.需要不用塗塗抹抹好幾罐的保養品,只要一瓶就搞定的那種,所以感覺這瓶好像可以讓我這樣做

剛剛去試用過後,感覺真的還不錯,倒出來不是水狀的化妝水,而是帶點稠狀,當抹上皮膚那一霎那,好像有點會黏黏的,但只要慢慢地抹勻後,還滿快被皮膚吸收,而且臉部那種乾裂感覺,很快就不見了,真的是還不錯用

當然今天是我第一天做使用,所以感覺還不太能確定,所以我要認真的好好的來使用它囉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