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蜜露珂娜這個產品在雅虎的首頁上都可以看到,但是我想了好久到底是要不要買,因為價格上確實不便宜,
不過想一想懶得擦保養品的我,及過了30歲的我,多少也是要保養一下,所以還是決定給他訂了兩包
因為買一包原價買第二包可以打九五折,所以就先買個兩包來試試看囉.................



一包要價990大洋,一袋大概是15天的份量,但是以我龜速的吃法,可能可以吃超過15天吧~~哈哈

主要成分是:膠原蛋白(這是超過25歲的女人慢慢所欠缺的東西),湖精,牛奶鈣,奶粉,乳酸菌,乳清粉,維生素c(後面的成分到底是甚麼我也搞不懂)
而且它的膠原蛋白有5000mg(這樣很多嗎????),乳酸菌:10億個以上.............等等
所以它算是吃的保養品,這對討厭抹抹擦擦的我,還滿有好處的,而且是從體內來保養,總比擦一些保養品無法吸收的好



而且它可以加在任何的食物上,不用說特地另外用泡的來喝,也是滿方便的,對於懶人的我真的是超方便的拉



希望我持續使用也可以像她們一樣看不出年齡囉~呵呵^^

加油啦我~~~~一定要持續下去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