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話說~今年的生日真的是超有口福的
先是去吃了碳佐麻里.再來是去吃了泰國菜.最後又去吃了台菜
算是異國跟本國的料理都有吃到



先是瑋萍這個我認識了19年的朋友.在我生日的前幾天就約我吃生日大餐
而且還是不怎麼便宜的碳佐麻里.那天兩個人吃的超~~~飽的...
更誇張的是從兩點半吃到五點半.真的"凹威"二人組......


沒想到還送我生日禮物:皮夾跟一個熊熊的鑰匙吊飾~~哈哈
讓他這麼破費真是不好意思


再來是我認識了30年的國小同學.今年心血來潮的說要請我吃午餐
而且說是超道地泰國料理.既然他這麼的有心.我當然一定是要去吃啦
是真的還滿道地的拉~~只不過不知道是否都是有辣.而讓我的腸胃有點不適應
所以吃完回來後拉了好幾次= ="但還是很謝謝他囉


最後就是我認識了20年的高中同學.她特別的排假約我去吃晚餐
而且去了我都還沒去過的大坪頂.雖然說菜色上是有待加強
但是有他們一起幫我過生日.真的讓我超超超超開心地拉


而且還買了一個生日蛋糕送我.真的還不錯吃喔^^


所以今年的生日說真的讓我過得還滿開心的
很多時候簡單平凡的過節日.其實也是一種幸福^^

自己來許個三個願望吧

第一個:希望姊姊們的生意都可以越做越好
第二個:希望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可以達成
第三個:希望~~~~~~~~~~~~~~~~~~~ 秘密囉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