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想把愛鳳的鈴聲給換掉.因為之前是別人幫我用的.可是總不能老是麻煩別人
所以就上網查了如何換愛鳳的鈴聲.看了幾個網站.也試過了幾個方法.........
研究出來現在的"傻人用法"我是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是這樣做............
但嘗試過網站上的教學.跟實際上有些出入.所以在試了又試之後.找出我要的了

首先呢?要先去下載一個叫: iTools的軟體   這個基本上上網找應該就都會有了
http://ifree.soft4fun.net/other-tools/itools/  載點

發現這個軟體真的還不錯用.個人覺得是比那個叫iTunes方便多了.......
(真的有時候不上網去查查齁.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東東= =")



再來把程式叫出來.它的整個頁面就是長這個樣子

然後直接按"音樂影片"   



之後就會出現:匯入~匯出~刪除~重新整理~製作鈴聲~新增撥放清單~全選~反選
看到"製作鈴聲"就把他按下去拉



出現一個製作鈴聲的畫框之後:按"選擇檔案"



找到存放音樂的資料夾後,把要製作的鈴聲選取起來再按"開啟"



在選擇檔案後面就會出現剛才所選的歌曲.而它就會直接開始撥放歌曲
然後在要裁切的地方按"設為開始"~~~(iphone的鈴聲秒數為40秒內)
在40秒之間再按"設為結束"之後按"儲存並匯入手機"



而在我按儲存並匯入手機時會出現兩個鈴鐺.
然後會分別跑到."鈴聲製作"及我的"電腦"裡
而在做以上動作時.iTunes必須關閉





再來就是打開iTunes.左上方會有一個"音樂"的框框





再來就會出現拖曳下來的的話框.然後"鈴聲"就給它按下去拉



之後就在電腦上的:1.開始~音樂媒體櫃~音樂~iTunes Medie~Ringtones的資料夾裡
會出現剛才所擷取的鈴聲.然後將它2.拖曳到iTunes的鈴聲資料夾裡.再來就按
3右上方的iphone這個圖案




之後按同步鈴聲.它就會出現存在"iTunes的鈴聲資料夾"裡的所有歌曲
之後再按右下方的"同步"它就會開始把音樂存到手機上面去了




再來就是到手機裡的"設定"~"鈴聲"~就會出現剛剛的鈴聲拉


題外話: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所使用的電腦非蘋果品牌.

所以必須在電腦上要有一個專門放鈴聲的資料夾

然後只要在每次有"新鈴聲"要存入時.就是必須要"重新再把資料夾上所有的歌曲"

再~~~~"同步"一次.好像不行只選單首放入.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