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有天晚上呢~我跟妹妹(對她的暱稱)在看的卡通DoRa

裡面的劇情就是說~DoRa跟她朋友去森林探險~~~~~~~

遇到鱷魚也與鱷魚有一段不錯的回憶........

而卡通把鱷魚變成了ㄧ隻是很友善的動物(想當然而的鱷魚在現實生活中是很兇惡的動物).....

看完後我才要跟妹妹說這是卡通喔,在現實生活中鱷魚是不可能這樣的.......

我才剛要開口而已

妹妹就說:如果鱷魚有那麼友善就好了.............

突然間~我啞口無語阿..想說妹妹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呢?

難道這是母子連心嗎???????噁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