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一夜的休息之後~~也儲存的戰鬥力~~再來就是
   ~~迪士尼我們來拉~~

當然要高興之前,還是要先接受殘酷的一面,那就是買門票囉
經過時代的變遷,當然它的門票也變貴了~"~
大人6200日幣(約2356台幣),小孩4100日幣(約1558台幣)
真的是貴森森阿~"~
但不管了,千里迢迢來了,還是要開下去啦^^


為了要來迪士尼,我買了幾件非常非常應景的迪士尼T-SHIT~哈

雖然我已經來過四五次了,但說真的每次來的心情都不一樣,不變的是,興奮的心情^^

而且迪士尼在不同的時間及不同的節慶,都會有不同的主題慶典
像今年就是~日本夏日祭典........雖然這隻扇子價錢不怎麼可愛,但~~高興就好啦~哈

而且他們現在有設計這台,可以預約玩遊戲時間,真是方便,只要照著卡上面的時間到要玩的遊戲來就好啦,我們也因為這樣,多玩了好幾樣遊戲~~爽,只能說,這是誰想的阿~頭腦也太讚了吧
(但有一個遊戲規則就是,當抽完當次的預約時間,不可以馬上再去抽要預約下一場的遊戲,必須等時間卡規定的時間過後,才可去抽下一場的預約卷,這是跟服務人員在那邊雞同鴨講了老半天,才知道的~"~)

而且會因為每個遊戲的不同,預約機的樣式也會有所不同^^但每個都好可愛




當然不可免俗的一定要買些紀念品拉,雖然價錢上有些並不可愛,但~~東西可愛就好啦~
不過比較心疼的是那枝米老鼠的冰棒,就這樣一隻冰要花我一百多塊台幣(淌血)

這次最特別的是,我們誤打誤撞地進入了米老鼠的家

在排隊進行速度只能用"慢"字來形容...
在裡面經過了九彎十八拐後,
原本以為只是看看米老鼠家裡面的一些裝飾品~



結果......沒想到最後在迎接我們的居然是~~米老鼠本尊ㄟ
而這也是我第一次離米老鼠這麼近,還可以跟他勾著手照相,當下我應該跟小朋友一樣高興吧~哈哈

而這次去不只跟米老鼠有照到像,我還搶到跟唐老鴨的女朋友照相,跟還有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
看到唐老鴨,雖然沒辦法跟他照到像,但這樣我就很滿足了



說真的我們都還蠻幸運的,每個遊戲排隊的時間都不會很久,所以這次去也是我有史以來玩過最多遊戲的一次



玩了一整天,最讓人期待的還是他的燈車遊行,這也是對我去迪士尼玩最重要的行程之一


夜晚的迪士尼還是這麼的美麗,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囉
^^


接下來~~就是去我期待已久也是第一次去的海洋迪士尼樂園拉~~
(奇怪,這次明明是帶女兒來玩,怎麼我這個當媽的比他還興奮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