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星期六為了獎勵妹妹考試有進步,帶著妹妹還有乾爸的另外兩個小孩去看玩具總動員3.還是3D動畫版的門票超貴的拉(為什麼我們小時候都沒有這樣><).但是帶著三個小鬼頭也是滿累人的一件事= ="

就是為了看他~~胡迪先生(經過了十年還一樣帥氣........廢話他是玩具阿)

就是這三個小鬼頭

我堂妹~~差了22歲 = =    我堂弟~差更多(還是不要說拉)  我女兒跟他們差不多歲數.卻要叫他們叔叔跟阿姨(哈哈哈)不過他說甚麼也不叫


猜猜看哪一個是三年級哪一個是一年級阿(妹妹真的太大隻了)





我想這三個在這一天應該玩的也很開心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不開心就打死他們勒.花了我那麼多錢(心在滴血)


看完後的感想是..........

天阿~~~~~~我從小到大丟了不少玩具ㄟ.他們會不會怨恨我阿  = =
所以說~~~~玩具也是有感情的喔~~要好好的愛惜他們喔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