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妹妹有個硬脾氣..

她不喜歡穿前面有露的衣服.有天她穿了ㄧ件圓領的衣服.只是稍微有露了一點點

她就一直再那邊說她要換衣服....換衣服....換衣服

讓我非常的生氣~(為什麼呢?因為洗衣服辛苦ㄇㄟ)

但是真正的原因是~不曉得,他怎麼這麼在意"露"這個東西呢.或許我們都說她圓圓的......

我就跟她說.那如果她把現在的衣服換下來的話.就不要再跟我說.要穿這件衣服(這件衣服原本是妹妹非常喜歡的.因為是跟阿姨一樣的衣服)

然後我要把它丟垃圾桶.沒想到.......

她點點頭....哇~~~氣死我了.......

後來我就非常生氣把衣服換了.把它都垃圾桶........

妹妹居然也沒有要撿起來的意思......怎麼會這樣呢???????

後來還是我不爭氣的把衣服撿起來= ="

當媽的都是這樣ㄇ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