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臉書上.看到一個專門在救狗的網友"藍拔".說需要人幫忙到高雄壽山收容所去接一隻哈哈出來

而話不說當然是趕快跟他說.我可以去接牠出來.畢竟自己的能力有限.看到收容所的狗狗每一隻都嘛

想救.但畢竟我們不是好野人.只能盡自己微薄的心力.發現只要有人可以救狗的.立馬一定要幫忙的囉

原本要接的是~牠.一隻被車撞後被消防隊員送進的哈哈....


有時候真的很討厭我自己那種先把事情想好的時候.因為
很多時候往往跟我想的都不一樣><"

本來昨天還在想說:恩~~今天接到牠會是甚麼樣的情形
然後牠坐上車後.又會是如何~等等的.........

結果沒想到今天特地在收容所開門的時候就趕快要去接了
但聽到的消息是~牠~~昨天自然死往了....啊~~~~~`
怎麼這樣啦.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.我以後真的不要再先
把事情都想起來了.每次都不一樣~~氣

後來沒辦法囉.本來想救這樣打道回府了.突然收容所裡面的
小姐說還有另外一隻需要治療的哈士奇.你要不要看看所以
我就要求她說.請她帶我去看那隻哈士奇...
但~~老實說.那隻哈士奇看起來的狀態真的就不是很好了.
瘦瘦.而且好像還有再流鼻膿.那小姐說.疑似有"犬瘟"
但我想~我總不能叫藍拔接收這隻吧.因為自己沒辦法.總不能
麻煩人家.說真的也真的很過意不去.但就真的無法面面俱到
後來再經過認養區的時候又看到另外一隻哈哈.看起來狀況有
比剛剛那隻好.而且好胖.所以就想說再問一下藍拔這樣他要不要
救.後來他說.牠是從燕巢過來的嗎?因為他們上次去燕巢救另外
一隻哈哈時剛牠有另外一隻哈哈被送到壽山這邊來結紮.問了之後
賓果~~~真的是那隻ㄟ.然後他就說那就接牠出來吧.總不能來了
雙手空空吧.

救這樣,牠~~被我們救出來了........

雖然犧牲了一隻.但還是有救到另外一隻.其實這樣的結果也是
不錯的.但她真的好胖喔...可是也很可愛.跟我們妞妞醬某些
神韻好像喔~~超古錐的

現在他已經送至米恩醫院再做治療了.希望藍拔可以幫他找到
疼牠愛牠的好主人^^



番外篇:帶到醫院時發現牠結紮的線還沒有拆.而且傷口有化膿
   真的是太氣人了.怎麼可以這樣.更誇張的是還沒有跟我
   說.打電話去詢問時.他居然還問說.那現在你們是不要養
   了嗎?挖~~~怎麼會問這樣.那還好是遇到我們.如果遇到別
   人送回去.那不就很快會被安樂死了~~氣死人了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