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決定到要出國的時間其實都很倉促.等確定要決定出國已經的時間已是六月底了.加上已經正逢暑假.機票&飯店很難訂.那時甚至於連旅行社都還沒找.而當時公司也很忙,所以當確定好一家旅行社後"可樂旅遊".就沒有在考慮也懶得再考慮去另一家比價了.因為這樣又會浪費好多時間及精神(我頭腦不好).所以在訂機票及飯店的那幾天.其實還滿緊張的.真的怕到訂不到位子及房間.而在訂機位及訂房間也真的是一波三折.為了喬這兩個時間能剛好也是喬了好久.而旅行社在跟日本飯店確定的一來一往間.整整就浪費了快兩個星期.真的是快瘋了我.還好到最後都很順利的完成了(當然也是加了不少錢~"~)........

為了它們讓我急得半死.但拿到它們後.感覺就好真實^^^^^^^

而這次去打算就純"自由行".行程也是在那邊改來改去的.想說到底要怎麼排才會比較路線才會比較順.當中最氣的就是房間都沒能確定.真的害我很難去排這個路線.後來終於在出發前的一個禮拜終於都確定了.所以就決定

第一天:一定是要扣除的.坐飛機加上到飯店的時間都浪費掉了.更倒楣的是還遇到颱風來攪局.讓我們晚了四個小時起飛.到日本已經都快六點了.算是浪費掉半天的時間了.不夠還好到最後日航決定飛(更還好我最後決定做日航.不然華航都是停飛的).不然這趟旅程就沒有了^^

幾乎一半是延遲或停飛的.看到這個時刻表.當下真是快嚇暈它媽媽我了

就是因為"蘇拉"讓我們晚了四個鐘頭起飛....更氣的是.8/1還無風無雨.居然到8/2是大風大雨~"~


第2.3天是在迪士尼及迪士尼海洋樂園玩.........(這次決定殘殘開洛契拉)

為了這兩大主題樂園.花了我不少摳摳阿.但~~值得^^

第 4 天日清泡麵博物館、橫濱、小叮噹博物館.....(本來是想安排去宮崎駿博物館的.但來不及訂票作罷)


第 5 天淺草.雷門.晴空塔~之後就回高雄溫暖的家




其實這次可以這麼順利地安排路線.也是要感謝2姊.當初在日本讀書的她.可以上日本的網站查JR電車.接駁車或該如何轉車的時間.因為這樣也讓我們在日本省了很多很多找車及轉車的時間.但最感謝的是她給我一張超級好用的JR地鐵圖.所以讓我這次可以這麼順利地在日本玩.........



當然我自己也是做了不少功課,第一次這麼用功,桌子上密密麻麻的地鐵表,剛開始看得頭昏眼花
他們的地鐵真的是超~~~~~級複雜的拉,就單單一個地鐵就可以分好多線,還有車種也好多不同,不過說真的
也真的是超級方便,免去開車勞頓,還有找停車位的煩惱,反正就是他們整個交通系統真的做得很好,佩服佩服



宮崎駿時間表   小叮噹時間表

而這次是為了帶妹妹去玩,所以當然而行程也是要走比較小朋友的路線,在網路上看了人家有介紹了三鹰宮崎駿美術館好像還不錯,而且又是宮崎駿,都是大家耳熟人響的卡通人物,但上網去看後,一切都太晚了,訂不到票~"~因為它每天都有限人數及現實間才可入場


趕緊看別的,ㄟ~~又發現有籐子F不二雄的小叮噹紀念館ㄟ,這個好像看很少人介紹,所以又趕緊去看它的網路,還好我要去的那天還有時間,但是~~~它居然沒有辦法在台灣先買票,只能到日本的便利商店,就像是我們的ibom一樣的機器才可以購買,阿~~~~怎麼這樣,不先買的話也真怕到達日本後訂不到票,這樣行程又得改變了~~還好,老天是疼惜傻人的,二姊有一個日本的同學,人也很熱心,所以就托他先去幫我們看看還有沒有票可以買,請他先幫我買票,我到日本後再跟他拿票,,終於~在要出發的前幾天都搞定了~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了~~




而為了這趟去日本,也為了拍好多好看的照片,所以就給他慘慘開落企,買了一台單眼相機.不過單眼真的是粉貴粉貴,但~~~~也是值得的,因為這台讓我在日本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及影片^^


當然出去玩,一個大包包真的是不可或缺,喜鋪媽媽包(當然我不拿來當媽媽包拉)
官網:http://www.cipu.com.tw/Web/Index.asp.因為這個袋子真的可以裝好多好多東西,而且放很多東西在裡面也不會感覺很重.因為她的包很輕.加上它附贈的小袋子,可以讓我做分類去放不同的東西~讚

最後最後~我不得不說,因為這兩個水壺,讓我們在日本省了超多買飲料的錢,不然日本的飲料真的很難買下手
隨隨便便一罐飲料,一罐水,折合台幣都要五六十.七八十塊,我的老天天天爺啊,這樣五天下來就又要額外的多
支出超多的錢錢ㄟ,還好我在台灣有先想到,所以才臨時起意想說阿不然先帶著好了,以備不時之需,沒想到我
這五天都需要它們,愛死它們了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