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打一系列我敗家的文章,所以朋友們如果你們不小心看到我寫的文章,不要嚇到以為我
一下子買這麼多ㄍㄟㄒㄧ嘿,這都是我慢慢慢慢累積而來的
很多時候買東西真的是一種契機阿,還有當天有沒有買東西的FU嚕~

每次都告訴自己說,不行在亂買東西了不行在亂買東西了
但~~~~怎麼可能呢
一出門就會覺得好像很多東西都在向你招手,然後就會莫名其妙地被勾引過去了

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
但隨著我年紀慢慢的在增長當中,我已經在告訴我自己,不可以買不實用的東西(雖然有時還是會失手)
不可以在網購上一下子就按到結帳區.不可以看百貨公司寄來的DM太久,翻翻就好.....等等

所以現在我通常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會先把它存到追蹤清單,因為這樣我通常過了兩三天後就會冷卻了
老實說這招還滿有效的^^況且通常看不到實品,我購買的慾望會比較底

不過這招在遇到實體店面的話,說真的有時有用,有時真的一點用也沒有,因為他沒有辦法讓我先按到追蹤清單
而是必須要當下就做決定了,所以通常在這個時候失手的比例會比較高,現在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常去逛街囉
(盡量盡量拉)

但其實想想有時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,不要那個不行做,這個不行的買,老實說~人這樣活這真的很累
因為已經被太多東西給牽絆住了,連買個東西都要限制住的話,那人生還有甚麼意義呢?是吧

所以我不可能不買東西,只是我會少買一點囉^o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