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好久的埃及展終於來高雄展出了.本以為只有台北有而已.但沒想到最後一站是到高雄來展出,還好我當時沒有衝動跑到台北去看.不然我一定會幹ㄍㄧㄠ死了><"

所以星期天就跟朋友一起去看囉
但~~人真的好多阿...................

很可惜的是.它裡面不可以拍照.所以這次去並沒有拍到什麼樣的照

都只能拍拍外面的這些看板.過過癮而已




但其實整個看完後.老實說大人票價250元說真的是有點不值得

因為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.但至於想像中哪樣.我也不知道~哈
(感覺沒有我上次去台北故宮看的那次好)



當然它也是有賣一些紀念品.但~~真的也是要價不斐阿(有的拉)
所以很多東西都只能看看就好了.....


但是但是~~~~
我怎麼可能會雙手空空呢?所以還是買了兩個資料夾
一個80大元.貴嗎???老實說我也不知道..........><"

所以當如果有人問我說
埃及展好不好看.我應該要怎麼回答呢????

應該是說
喜歡的人就會覺得.至少有看到木乃伊及一些有關埃及文物方面有興趣的人.就會覺得~還不錯
但對於只是好奇想要去看看的人.應該就會覺得.花了那些錢.但是看不到所謂對等的東西吧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